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巴拉圭乳神自称遭死亡威胁 将号码留在网上(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7月08日22:35
拉里萨(右)与美女合影
拉里萨(右)与美女合影

工作人员为拉里萨调整内裤,这张照片12小时后从博客中删除
工作人员为拉里萨调整内裤,这张照片12小时后从博客中删除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7月8日消息,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走红之后,尽管巴拉圭止步八强,但是她的炒作还在继续。拉里萨•里克尔梅曾称,如果巴拉圭夺冠,她就将裸奔。但是,她于7日在Facebook上称,有人通过电话向她发出死亡威胁,她将这个电话号码公布在了网上,希望可以寻求到网友的帮助。

  报道称,一夜走红的拉里萨•里克尔梅是个狂热的足球迷,但她真实的身份却是巴拉圭国内的著名模特,出身于1984年11月12日,身高182cm,体重58公斤。拉里萨作为巴拉圭国家队的超级粉丝,巴拉圭国家队的比赛,她几乎是场场必到,并且总是忘情地为自己的国家队加油呐喊。但是,拉里萨背后有个庞大的包装团队。近日,拉里萨亲口承认,正是自己团队的安排,让她在比赛中胸夹手机,并开始了一系列的炒作活动,这其中也包括一系列裸奔宣言。

  巴拉圭被西班牙击败后,拉里萨透露,自己将在巴拉圭全队班师回国后,为巴拉圭球员拍摄一组裸照。如果西班牙能够夺冠,她也将兑现裸奔承诺,因为西班牙是除巴拉圭之外,她第二喜欢的球队。8日再次传出拉里萨宣称尽管球队提前打包,但巴拉圭球员在球场上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所以她打算要在巴拉圭球员面前裸奔作为答谢。

  报道指出,拉里萨又于7日在Facebook上宣称,有人通过电话向她发出死亡威胁,想要绑架她。她在Facebook上留下了这个陌生的电话号码,希望支持她的人能够给予帮助。但所谓的威胁电话,是确有其事,还是拉里萨炒作计划的一部分,恐怕只有她自己才最清楚不过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