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老马离裸奔又近一步 抚摸弟子屁股再显暧昧(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8日07:18
老马抚摸得意弟子屁股

吐着舌头打V形手势

  独特的指挥动作,精妙的辩论才能。只要有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就有无穷尽的话题。今晨一役,世界杯留住了好演员老马,就不怕后面没有好故事———还记得他说过裸奔的事吗?

  本报讯 “我现在五十岁了,对于批评我并不难过。但是,我不能容忍我的球员不被尊重。世界杯之前,我看到了很多批评。某些球员在别人眼里已成为世界最差,有人责难我为何要选他们。但三场小组赛之后,他们都成了英雄。”与墨西哥的淘汰赛之前,马大帅为弟子鸣不平,希望弟子用表现迫使媒体道歉。

  马拉多纳信任弟子,弟子也没有辜负主帅。被马拉多纳誉为“巴蒂和克雷斯波结合体”的伊瓜因,用进球回报了主帅,他和特维斯帮助球队跻身8强,让马大帅距离夺冠后裸奔更近一步。

  阵容方面,马大帅延续小组赛的核心阵容。后防中坚萨穆埃尔因伤并未首发,在中场方面,马克西顶替贝隆首发。4年前,正是马克西的远射送墨西哥人回家。锋线上,马拉多纳延续了传统配置,伊瓜因充任中锋,梅西和特维斯仍旧是发动攻击的核弹头。

  与小组赛一样,马大帅依然是一身西装亮相。赛前,见到墨西哥的主帅阿吉雷,他不忘走过去攀谈一番。开场前,马拉多纳一脸轻松。不过前20分钟,阿根廷无法敲开对方的球门,马拉多纳不时摆弄自己的西装。看着险些被墨西哥破门,马拉多纳一脸焦躁,边向场内吼叫做着踢腿动作。

  老马的焦躁很早一扫而空。第26分钟,特维斯进球后,马拉多纳一直挥动拳头。等到伊瓜因再入一球后,马大帅的庆祝动作变成了双臂擎天。

  易边之后,特维斯将比分扩大到3比0。他跑向教练席庆祝,被马拉多纳一把搂进怀里,两人抱在一起庆祝。随后,墨西哥的进球没有改写比赛的走势,马大帅昂着头带队杀进8强。

  (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