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图表

数字世界杯:新冠军即将诞生 英利市值增近五亿

2010年07月08日18:48

  搜狐体育讯

  32年后,新冠军即将诞生

  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凭借娴熟的控球技术以1:0淘汰势头强劲的德国队,将与荷兰队争夺本届冠军。两队不论胜败,都将迎来一个世界杯的新纪元,一个新的世界冠军将就此诞生。以下是第23比赛日的数字化解读:

  98——未能杀入决赛的德国队已经创造了一项新纪录,98场比赛让他们成为世界杯决赛圈参加比赛场次最多的球队。此前,德国与巴西队一同保持着97场的参赛纪录。

  32——一个新的世界冠军即将在荷兰与西班牙队间诞生。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队与荷兰队间的决赛同样是在两支从未染指过冠军奖杯的球队间进行的。而32年之后在南非,世界杯的冠军俱乐部又将迎来一位新成员。

  28——28年之后,西班牙队成为史上杀入世界杯决赛的第四支欧锦赛的卫冕冠军球队。1970年,意大利队曾实现过这一壮举。随后,德国人两次创造这一佳绩。

  12——在西班牙队首度杀入世界杯决赛后,历史上曾打入过世界杯决赛的队伍目前已增至12支。

  7——半决赛上的一支球队有7名球员来自同一家俱乐部,这在世界杯近40年历史上还是头一回。西班牙队的7员大将普约尔、皮克、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比利亚和布斯克茨都来自西甲巴塞罗那队。

  英利豪赌世界杯 一个月市值陡增近5亿美元

  世界杯的观众相信对“中国英利”这四个字并不陌生,作为本届南非世界杯的中国赞助商,英利的广告花费自然是笔巨额数字。但相较于其在证券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世界杯所带来的巨大广告效应,不得不说,在这场豪赌中,中国英利毫无疑问是大赢家。

  在世界杯这段时间,英利在证券市场的表现不容忽视,从6月7日收盘价8.41美元,到7月7日收盘价11.6美元,一个月的时间,英利股价上涨了3.19美元,涨幅达37.93%。而同期道琼斯指数仅上涨了2.06%。

  彭博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英利绿色能源总股本为1.48亿股,按11.6美元的股价计算,总市值达到17.22亿美元。而就在一个月前,以此股本计算,公司股票总市值仅有12.48亿美元。一个月的时间,总市值增加了4.74亿美元。

  市场人士预计,世界杯64场比赛,每场露面8分钟,赞助费达2亿元(人民币,下同)左右。但就在这一个月,英利总市值增长了4.74亿美元,与广告花费已不可同日而语。再加上巨大的广告效应与客户公关营销,本次世界杯带给中国英利的价值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宁利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