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郭瑞龙:西班牙获胜在情理之中 相信他们能捧杯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8日15:44

  与德国队相比,西班牙队胜在情理之中,技术流统治节奏,德国队完全被西班牙队压制。

  我不得不佩服西班牙队的整体技术和控制能力,在整个欧洲赛场,西班牙队的哈维传球都是最好的。虽然西班牙队利用角球破门得分,从而拿下全场比赛,但整场比赛西班牙队还是统治了比赛,可以说细腻的技术统治了比赛。西班牙队无论是传球,还是接球,都堪称教科书一般。

  我感觉德国队今天很紧张,未能表现出应有水准。上半时德国队防守还是不错的,感觉缺少了穆勒之后,德国队似乎缺少了一种动力,尤其是中场。德国队战略防守思路没错,就是中场控制不住,让西班牙队轻松控球和拿球,德国队全队似乎很疲惫。后来,德国队面对西班牙队时,头球也没有了威胁。无论是与阿根廷队,还是和英格兰队比赛,德国队中场防守表现相当不错。但是,本场比赛德国队未能在中场遏制住西班牙队进攻。就本场比赛而言,德国队输球在情理之中。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德国队表现最平庸的一场球,他们似乎失去了往日激情。

  至于未来的决赛,我觉得西班牙队比荷兰队强,有冲击冠军的可能。荷兰队斯内德和罗本会成为西班牙队最大的敌人,到时候就看西班牙队能否遏制住这两个人的进攻了。总之,我相信西班牙队将捧得金杯。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