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范佩西:队内氛围完美 夺冠我将展示老马肖像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08日12:39

  与乌拉圭赛后范佩西表示:“比赛非常精彩,我们的表现非常完美。在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射进比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们大家没有人互相埋怨,而是迅速组织起来,这显示了我们在精神力量上的强大”。

  范佩西接着介绍道:“我们球队的团队气氛是非常完美的,几乎难以想象,在酒店里我们会打打乒乓球,互相开玩笑,打纸牌,每个人都在和其他人聊天和沟通。我们没有出现有些球队当中一些不好的现象,比如某一部分人不和另外一部分人说话,比如某人进球其他人不高兴”。

  范佩西介绍说,自己还是马拉多纳的球迷,家里有一张巨大的马拉多纳的肖像,“有多大,绝对超过你的想象,如果我们能取得胜利的话,也许我会把这幅马拉多纳的肖像画拿出来”。

  有记者把这支荷兰队和1974年的荷兰队进行对比,“那时候有克鲁伊夫,内斯肯斯,伦森布林克等,现在有罗本,斯内德和你”。范佩西不愿意如此对比,“74年那一代荷兰球星至今依然是传奇”。

  对于范马尔维克和巴斯滕两支荷兰队对比的话题,范佩西表示,“这很难评价,我和巴斯滕先生同样有非常好的私人关系,我只是感觉现在的这支荷兰队在防守中更加稳固,中场越发厚实。”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