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图片中心 > 南非世界杯美女图片 > 南非世界杯美女明星图片

韩媛媛:世界杯送走真正的王者 迎接崭新的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8日11:10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在细腻的斗牛士面前,没有展现出之前的旺盛生命力,也许是战术设置问题,也许是队员们真的累了,这样的王者之师,没能走进决赛。

  另我失望的是,勤劳的小猪,帅气的拉姆,顽强的克洛泽,都没有机会触摸大力神杯了。穆勒只能在场边焦急的徘徊。而老帅哥勒夫,也没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他那件蓝色的V字衫该去洗洗了吧……

  这样的结果,一定让众多的德迷们很失望,但毕竟他们还很年轻。一支平均年龄不到26岁的球队,能展现出这样的光彩,连克英格兰和阿根廷,其实已经很不容易。比赛虽然输了,但我跟德迷们一样,深深地爱着这支德国队。他们是本届杯赛最大的亮点,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所有的能量,为我们带来了最精彩的瞬间。

  半决赛结束,最火的明星不是克洛泽也不是比利亚,真正让人惊诧的是德国的章鱼哥保罗,它成功地预测了德国队的6场比赛,简直神了。今天看新闻,还有个更大的猛料,一位被大家称为未来哥的人物正在大热。他发的这个预测帖出现在6月13日的12点04分,地点是在百度的“2012吧”,发帖人的ID很魔幻,叫“X来自未来”。他说:“我来自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很多人只会把我的话当个玩笑,我愿意先给大家一点事实的证据。我给出的证据很简单,目前世界最关注的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这简直就是神话,现在,我只等着看决赛是否真如这位未来哥的预测。

  不管怎么样,德国都是我心中的王者,而世界杯也将迎来一位崭新的冠军。让我们把激情的德国留在记忆中,祝福荷兰与西班牙吧……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简介:

  女,1984年出生。2009年3月济南女孩韩媛媛成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的足球宝贝,身穿鲁能泰山队服和围巾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为山东鲁能的将士加油助威,从而走红。韩媛媛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飘逸的长发,高挑的个头,更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勾魂摄魄的双眸;她爱好兴趣广泛,喜欢上网,星座,时尚,摄影,厨艺,平时也经常关注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艺术形式,如电影、音乐、报告文学、新闻等。

  韩媛媛博客:

  https://courtenylove521.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