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世界杯等候新的王者 第8个加冕球队将是荷兰?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08日06:00

  南非开普敦专电 可以容纳7万观众的绿点体育场,昨天几乎成了橙色的海洋,只有几点浅蓝色点缀其中。半决赛3∶2拿下乌拉圭队,连胜6场的荷兰队32年后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他们离成为世界杯第八个王者只剩下最后一场胜利。

  终场哨响起前的等待是最纠结的。不仅所有教练和替补球员都焦急地站着看球,裁判有一次判罚犯规时,两名荷兰摄影记者以为比赛结束了,飞速冲进球场想拍摄球员欢呼的场面,几名警察急忙把他们赶了出来……

  终于赢了!包括库伊特在内的几名球员,脱去了上衣拿在手上舞动着,他们冲向荷兰球迷最集中的看台,嘶喊着:“荷兰、荷兰!”荷兰队赢得有些侥幸,斯内德的进球颇有争议,差点引发两队的正面冲突——其实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一直有运气伴随着,而从历史的角度来看,这样的球队反而更有可能夺冠。

  在贵宾包厢内,荷兰传奇球星古力特笑得很开心:“这绝对是一次最好的机会。之前我们曾两次打进决赛,不同的是,这次将不必再与东道主球队对阵(1974年决赛负于德国队、1978决赛负于阿根廷队)。”

  赢球总是让人心情愉悦。罗本离开混合采访区时,眨了眨眼睛,做了个鬼脸……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