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头球攻入世界杯赛第2200球 “小飞侠”南非起飞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08日08:47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200个进球,罗本用他不擅长的头球帮助荷兰队锁定胜局。这是本届世界杯“小飞侠”的第二个进球,他的状态来得正是时候。

  1984年1月23日,在荷兰的贝杜姆,埃因霍温又一名伟大的球星阿尔杰·罗本在这里悄然诞生。在职业生涯的初期,罗本在家乡的贝杜姆队和格罗宁根队效力。2002赛季末转会埃因霍温。在埃因霍温期间,罗本如鱼得水,和队友们一举夺得2003年荷甲冠军和2004年荷兰超级杯冠军。效力短短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56次,进球17个。

  2004年7月1日,罗本以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投奔切尔西队,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小飞侠”的得分能力也有了显著的提高。随后转会皇马的罗本过得并不顺畅,上赛季在拜仁效力的“小飞侠”终于展翅高飞。

  如今,荷兰队距离他们的首个世界杯冠军仅一步之遥,毋庸置疑,罗本在决赛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