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李承鹏:围攻世界杯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8日08:43

  前天,娱评人谭飞被迫关掉微博,之前他写过《荷兰离巴西一光年》得罪了大量荷迷;昨天,大仙开始与阿迷及其他一些迷混战;更早之前,是“我阿”急先锋王小山杀得混天黑地,还有韩大嘴、郑也夫、沈浩波、黄老邪、李承鹏、聂卫平等等道歉及反道歉。

  本来是围观世界杯,后来发现其实是围攻世界杯。

  世界杯在中国,就是互相发飙和折磨的过程,不仅所谓新浪名人博客,包括各网站各论坛的草根和路人甲乙丙丁们,不管你是什么人,发表什么观点,支持哪支队,一定会涌进无数刀斧手要杀你灭口。人人都是超级战术家和意见领袖,所以你刚刚折磨了一个人,发现正在被无数人折磨。今夜无人正确,今夏互相折磨。中国队没去世界杯,但中国人比世界杯32强还热爱这些球队,誓死捍卫主队名誉的劲头,外国友人目睹此景,深深感动了。

  最新战斗形势是内讧,一派之间也核裂变,多派之间会核聚变,最后打成一锅浆糊,大仙本来是巴迷,碰巧他又喜欢老马,所以他得罪了阿迷也得罪了巴迷,黄老邪是巴迷,说了句巴西很丑陋被视为叛徒,阿迷李大眼,虽深情肉麻缅怀了白银般漂亮的阿根廷队,因为说了句白银般的球队却白痴般死去,就被认为是反马拉多纳,被骂成白痴。还就是球迷情结转移,比如喜欢的球队巴西被荷兰淘汰后,就转而支持乌拉圭,不要相信中国会突然出现大量乌拉圭粉丝,其实那是巴西粉丝。所以我安慰谭飞,这就是世界杯,这就是世界杯好玩的地方,米卢总比我们牛吧,也被骂得狗血淋头,章鱼保罗也没惹谁,只因为预测出西班牙将战胜德国,大家已准备了42种吃法了。

  在世界杯写球评,一定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人民骂一骂我们,是看得起我们,骂了之后他们心情稍微舒服,就是我们为和谐社会做贡献。

  李承鹏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