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世界杯决赛终再见荷兰 1974年德荷经典或将重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7日15:25

  虽然飞翔的荷兰人不会再拥有克鲁伊夫级别的超级天才,不会再拥有巴斯滕、古力特、里杰卡尔德出手如梦的三剑客时代,但是这并不妨碍荷兰人继1974年和1978年之后,第三次杀进世界杯的决赛,因为他们拥有伦森布林克、内斯肯斯、克洛尔式的球星——范布隆克霍 斯特、斯内德和罗本。

  号称“南美屠夫”的乌拉圭人早已不踢粗野的足球,而是踢防御性很强的足球,他们在领袖人物弗兰的率领下,足以和任何一支强队对抗,即便是城府越来越深的荷兰队,缺兵少将的乌拉圭人仍未让对手占到多大便宜。但是不知疲倦有如神助的斯内德改变了一切,他刁钻的射门在范佩西略带越位嫌疑的配合下,击中乌拉圭球门的死角,然后就是罗本一槌定音,难道罗本这次为橙衣大军定的是世界冠军的音。

  和德国世界杯一样,欧洲人再次统治了南非世界杯的决赛,不管下一场德西谁获胜,世界杯决赛连续两届将在欧洲球队之间展开冠军争夺战。呼声是德国人闯入决赛,为世界重现1974年经典的德荷大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