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邓加暗讽巴西卸磨杀驴 称是他让巴西重新赢尊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2:00

  分手还是是朋友。在巴西足协宣布解除邓加的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职务一天后,邓加7月5日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感谢巴西足协之前对他的信任,同时他还祝愿巴西队在家乡举办的2014年世界杯上捧起大力神杯。

  邓加除了将信件寄给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外,还将其公开发表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除了对国家队未来的美好祝愿外,邓加还反复对特谢拉、教练组其他成员以及自己在任期间带领过的近90名球员表示感谢。“感谢足协对我的支持,感谢足协给我的充分的权力,这让我可以在长达四年的时间里,充分发挥我作为国家队主帅的职能。我的教练组和球员也不缺少努力工作的态度和奉献精神,力求团结一致达到先前设定的目标。”

  在一番客气话之后,邓加也没有忘记肯定自己执鞭四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自己2006年接过帅印后,巴西队改掉了以前的毛病,球队面目焕然一新,“巴西国家队和巴西足协重新在世界舞台上赢得了尊重,这一点从球队受关注情况和球迷的反应上就可以得到证明。”

  邓加还特别提到了在自己的带领下,巴西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良好表现。在这一阶段,巴西以南美洲头名的成绩出线。另外,巴西国家队还打破了不少的“魔咒”,“在我的带领下,很多多年未能打破的魔咒被打破了。”

  对于未能在世界杯上夺冠的事实,邓加表示,从他正式接手巴西队那天起,就不能保证可以夺得第六座世界杯冠军奖杯,因为挑战是巨大的,而任务也是极其困难的。对于巴西足协将他解职的决定,邓加表示自己可以接受,“这样的决定是对还是错,都不应该由我来问,事实上这样的行为在足球界也早已是司空见惯。”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