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忙公益期待美洲杯 期待明年美洲杯上能复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1:21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失利让梅西非常痛苦,然而职业足球道路对于一位23岁的世界巨星而言依然漫长。世界杯结束后,梅西马上将开始自己足球的公益活动,按照原本计划,他会参加在巴拿马举行的足球公益赛,还要参加“梅西与他的朋友”的慈善比赛。

  据了解,2010年8月8日,事隔两年之后,梅西已经确认将会与现在还留在世界杯赛场的拉马西亚队友伊涅斯塔、皮克和哈维等巴萨众星现身鸟巢,在这个他夺得了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地方再次为中国球迷献技,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过招。

  梅西在博客上表示要在明年的美洲杯上复仇:“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和队友们都经历了一次糟糕的出局经历,因为我们很清楚我们阿根廷人对世界杯的巨大期待,这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期待,因为我们曾看到过自己可以继续前进,但我们所踢的那场糟糕的比赛却让我们最终也只剩下了期待。”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