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反击球队“内讧”传言 克洛泽:胜利比纪录重要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7月07日10:52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6日电 (特派记者李元浩)眼看与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半决赛即将打响,一贯以团结形象示人的德国队却突然传出球队“内讧”的传言。已经在本届比赛中打进4球的德国队头号前锋克洛泽,对于这种传言感到非常反感,“球队目前非常团结,我不知道这些捕风捉影的事情是从哪里来的。”

  据悉,德国队“内讧”传言的起因,是因为前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在半决赛前突然回国所致。对此,德国足协官员表示:巴拉克之所以提前回国,主要还是为了治疗他的伤病。但有部分德国媒体借题发挥,认为是球队内部开始出现了矛盾,甚至声称是以拉姆为首的年轻球员不愿意巴拉克继续呆在德国队的驻地……

  据悉,由克洛泽本人和弗里德里希这两位老队员,再加上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默特萨克3名年轻球员组成的队委会,在球队教练组和队员们的沟通中起到了良好作用。

  到目前为止,克洛泽已经在所参加的三届世界杯中一共打进了14球,距离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所保持的15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仅有一步之遥。不过,克洛泽本人对于打破纪录并不是太在意,“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多进球,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为球队赢下比赛的基础上。球队的胜利比我的纪录更重要。”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