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每日镜报》专家:德国命运为何要靠章鱼决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0:40

  大战在即,没有章鱼保罗的预测德国队可是无法安心上场。可惜,昨天“神兽”做出的选择令人失望了,在两只玻璃缸之间犹豫了一会儿,它最终却爬向了插着西班牙国旗的玻璃缸。

  《图片报》刊载这一消息的同时,也在劝慰德国球迷不要太难过,保罗的结果并不意味着德国队将止步四强。2008年欧锦赛,它曾有过一次错误的预判,那便是在最后的决赛前夕。当时保罗选择了德国队获胜,但最终捧起欧洲杯的是西班牙人。

  德国人宽慰自己每每遇上西班牙,保罗的预测便会失效,而英国人却开始嘲笑他们竟然要从一只软体动物身上找寻自信。

  《每日镜报》 约翰·肖恩

  有时候,你也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才能知道自己表现如何,又或者能表现得更好。特别是当你的命运由一只章鱼来决定的时候,情况就更加特殊了。

  别告诉我,到现在你还没听说过那只名为保罗的章鱼。眼下,德国人正盼望着它的触角为球队带来一座大力神杯。

  没错,这绝对是一件可笑的事情。请问谁给章鱼取了个名字?保罗?为什么不是Octavius(《蜘蛛侠》中的章鱼博士),或者Squidward(《海绵宝宝》中的章鱼哥)?好像用了保罗这个名字,就能赋予这一生物更多的思想性。以至于他在足球比赛前蠕动一下身体,便能左右球队的命运。

  只要德国队的世界杯尚未结束,保罗的使命就是在两个玻璃缸之间做出选择。一个是插着德国国旗的玻璃缸,另一个则是插着对手国旗的玻璃缸。它最大的成就在于那场淘汰赛,成功地预言了德国队将淘汰英格兰。这有难度吗?我们的这支国家队早在抵达南非之后就变成了软体动物,谁赢谁输又何必需要预测呢?

  据说保罗在2008年欧锦赛时期的准确率高达八成,而过去五场比赛它的预测结果完全正确。理论上说,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概率只有0.898425%?

  哦,这个数字到底准确吗?要不,让保罗来帮我鉴定一下吧!

  编译 冯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