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英媒:英格兰活该失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9:07

  曾有人异想天开,亨利·基辛格博士赢得诺贝尔和平奖的那天起,这个世界将天下太平。

  如果你的身边真有这样喜欢开玩笑的人,你也别取笑他们。只要看看过去一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你就明白了。

  如果俱乐部多为国家队考虑,当然是再好不过了。说不定,俱乐部还能省下那笔从全世界网罗球员的巨额费用,专心培养本土球员,而不再是把球员当作他们买卖的资本。另一方面,省下的钱英足总还能用作教练员的培训,可谓两全其美。

  但是,如果俱乐部并没有从根本上意识到联赛是国家队的根本,因为他们并不相信俱乐部在国家队事务上也有发言权,那么我们现在讨论的这些都将是空话。各俱乐部对本月举行的U19欧青赛的态度,也许就是最好的例证。

  对此,各俱乐部有他们自己的考虑。现在正是新赛季的备战期,他们不愿让自己的队员去冒受伤的风险,并且认为这不是什么非去不可的比赛。俱乐部总是首先得为自己着想,因为如果不这么做,就会被对手抢得先机。

  以上种种,都只能再次验证,英格兰国家队是活该失败,因为,事实上,没人真的在乎它。这绝对不是诽谤。

  长此以往,必须残酷的指出,到2018年,跟英格兰有关的,恐怕只是国际足联会不会把世界杯的主办权交给这个国家。

  早在十年前,当大批的外籍球员涌进英超,凯文·基冈就曾建议应该注重新人的挖掘。而到了2010年,卡佩罗会告诉你,英超中大约只有38%的本土球员有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资格。

  很可笑吧?目光短浅的人总是可悲的。顶着“世界上顶级联赛”的光环,国家队却进不了世界杯八强,真的有那么让人开心吗?我想,正常人都不会这么认为。但我却看不到任何改变的迹象。这才是真的让人感到恐慌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