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巨星第二职业:罗本网球大师 卡卡成学者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7月06日16:46

  世界杯休息日,除了乌、荷、德、西这四支球队的队员,其他的球星可以安心打理他们的生意了。根据狗仔队嗅觉灵敏的调查发现,这些巨星坠落有一个共同因素——庞大的第二职业……

  C罗

  表面身份:世界第一身价的前锋

  真实身份:服装店老板

  把自己晒得像一坨黑炭,再把头发抓得又乱又油,喜欢花天酒地、喜欢纸醉金迷,这样的人,在中国叫流氓,在葡萄牙,就叫做C罗。作为世界第一身价的球星,私生活糜烂的C罗很享受这种纸醉金迷,但熟识C罗的欧洲金融界人士却认为他是一把理财好手:当年他疯狂追逐名车,如今,在金融危机下,他将兴趣爱好投入了更保值、更稳定的钻石和名表上,这反映出C罗的理财嗅觉不亚于他的门前嗅觉。早在C罗还是曼联核心时,这位深谙时尚之道的公子哥便在老家马德拉群岛开了一家CR7品牌服装店,专卖为男性设计的高级衬衫、开衫、牛仔裤、皮鞋和女性饰品等。如今,C罗的服装店已经扩展了许多家,从曼联转会皇马后,C罗的时尚品牌从CR7改成了CR9,而他的服装店生意基本都交给姐姐和哥哥们打理。
  事实证明,虽然没在第一线管理专卖店生意,设计服装、游走于时尚界消耗了C罗太多的精力,世界杯上如此低迷也就可以理解了。而让无数球迷伤心的是,输球后的C罗脸上始终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显然他配不起队长袖标。

  鲁尼

  表面身份:英格兰国家队头牌

  真实身份:NBA纽约尼克斯股东

  虽然纨绔,但C罗毕竟在世界杯上还有一粒遮羞的进球,已经惨淡回家的鲁尼连个进球都没有。世界杯前,他曾是英国全民的希望,甚至有超过百名酒吧服务人员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韦恩·鲁尼,为他加油。显然,胖小子鲁尼伤透了所有人的心。
  事实上,这位英格兰头牌的心思早另有所属——NBA赛场,他已经购买了NBA纽约尼克斯队的部分股份。鲁尼从小就是个狂热的篮球迷,2006年圣诞节前趁着和未婚妻到美国度假的机会,到麦迪逊广场观看了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当时坐在贵宾席中的鲁尼夫妇还受到了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的隆重欢迎。随后鲁尼决定购买该队股份,鲁尼显然为自己谋得了一个好出路,以后踢不动球了,也可以到美国去上班,不会像他在某广告中那样惨——住汽车、当流浪汉。

  卡纳瓦罗

  表面身份:意大利队长

  真实身份:演员

  穿着一条内裤、垂头丧气离开球场的画面已成为卡纳瓦罗在本届世界杯的经典镜头,其实,这位意大利队长不应该来南非,整个世界杯,他收获的全是羞辱和失败。回到意大利,迎接他的,也是球迷为发泄摆好的棺材和墓碑。
  卡纳瓦罗其实是个演员,这不是玩笑,他的确是个演员。去年,由卡纳瓦罗参演的电影短片《为何总是无法释怀》获得了代表西班牙艺术最高成就的戈雅奖提名,这部预算只有9.4万欧元的低成本影片已经获得了百余项大奖,最后一座奖杯就是由“男二号”卡纳瓦罗在西西里获得的。长着一张影星脸的卡纳瓦罗已经不是第一次触电了,2007年他为好莱坞电影《袖珍人》配音。意大利媒体更是高捧这位世界足球先生为意大利文化的化身:“电影和足球是意大利的国粹,卡纳瓦罗有这两方面的天赋。”如此看来,球场已露老态的卡纳瓦罗下一个目的地不应该是迪拜,而是好莱坞。

  德科

  表面身份:葡萄牙中场

  真实身份:酒店投资人

  在足球场上,司职中场的德科以大局观著称,球场下,葡萄牙国脚也把自己的大局观发挥得淋漓尽致。2008年,德科、C罗联合三位葡萄牙国家队队友卡瓦略、蒂亚戈和费雷拉,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投入巨资建造了一个旅游休闲中心。这五人买下了当地一家豪华酒店50%的股份,另外一半的股份则属于一个商业集团。据悉,德科他们投资的这个酒店拥有400个房间,内部还拥有酒吧、餐馆、游泳池、健康中心、体育中心以及会议中心等设施。德科投资这个酒店后,他们还围绕酒店打造了一个旅游休闲中心,全部投资达到了6000万欧元。

  贝克汉姆

  表面身份:英格兰助教

  真实身份:足球学校校长

  贝克汉姆捞钱的方法很多,除了足球,就数开办足球学校了。贝克汉姆目前拥有三所足球学校,除了伦敦和洛杉矶有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外,巴西也有贝克汉姆足球学校。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的足球学校影响力巨大,连英国前首相布朗都曾亲自造访万人迷在伦敦的足球学校。至于贝克汉姆在洛杉矶的足球学校,几乎成了好莱坞明星们家孩子锻炼身体的地方。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丽收养的柬埔寨孩子麦杜斯,就是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的学生,另外,汤姆·克鲁斯的养子康诺,也曾拜在贝克汉姆门下。当然,这些孩子都是需要贝克汉姆亲自指点的。

  著名歌手皮耶罗

  皮耶罗的主业是足球,那么他的副业则一定是唱歌,斑马王子是出了名的K歌之王,早在2004年年初他曾翻唱世界著名艺人16首歌曲的CD在意大利电台排行榜居然一举冲进了前十,一时还成为意大利娱乐界的佳谈。都说皮耶罗是奔格莱美而去,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就是获得MTV大奖也并非没有可能,谁让斑马王子那么上镜。

  网球大师罗本

  荷兰队的头号球星罗本在小时候也作了一次伟大的选择,他在网球和足球间选择了足球。“格罗宁根俱乐部的教练始终认为我是打网球的好材料,说我很有网球天赋,并坚信我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之一。可我最终还是选择了足球……”

  学者卡卡

  与很多球员纵情声色、酷爱夜生活不同,不嗜烟酒、拒绝脏话、不逛夜店不泡妞,像个苦修者一样质朴的卡卡的业余生活被文化所填满。他爱好读书,喜欢经济类书籍,喜欢历史,喜欢艺术,还经常去剧院和图书馆。难怪AC米兰的老板贝鲁斯科尼说:“他是所有女人心中的王子,是所有童话爱情的最佳男主角。”

  高尔夫健将巴斯滕

  直到2002年出任荷兰主帅为止,巴斯滕离开足坛整整7年。7年间,巴斯滕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高尔夫上。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后,他加盟了诺德维克高尔夫俱乐部,并在荷兰高尔夫巡回赛中取得惊人的成绩。作为高尔夫球手时,他说:“我要像对待足球那样去打好高尔夫……因为我想与诺德维克一起夺得高尔夫比赛的全国冠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