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梅洛遭围攻邓加“被”下课 老马回国获球迷力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06日15:25
   本报讯 同是南美强队,同样止步八强,巴西队输得甚至比阿根廷队还要好看些;但是,这两支败军返回国内后,“桑巴军团”与主帅邓加、“探戈军团”与主帅马拉多纳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待遇,不能不让人感慨:悲喜两重天。

  梅洛遭围攻 邓加“被”下课

  巴西队于北京时间4日10时05分抵达里约热内卢的加雷奥机场,约100名球迷和大批记者守候在机场迎接“心中的罪人”。飞机停稳后,球员们并没有急忙下机,而是等待安保人员就位。大约50分钟后,队员们才从候机大厅出来,每位球员的亮相都引来了球迷们的嘘声。虽然乌龙球已经被斯内德认领,“罪臣”梅洛还是遭到球迷围攻,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他艰难地逃进父亲特地开来的卡车。不过卡车也被球迷包围起来,其父启动卡车连续鸣笛才将球迷撵走。
  当天,巴西足协宣布,正式解除邓加的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并决定将于7月底公布新的巴西队主帅人选。
  此外,还有媒体爆料称,邓加率领巴西队在南非参赛期间有一系列神经质的举动,让球员大多对他心生不满,其中敢于和他公开对抗的就有卡卡和罗比尼奥。

  球队受欢迎 老马获力挺

  当地时间4日17时20分,阿根廷队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埃塞萨国际机场,令球队感到意外的是,他们收获的不是球迷的指责和批评,而是他们的欢呼和掌声。
  阿根廷足协总部外聚集了数千名阿根廷球迷,夹道欢迎球队的大巴,场面比球队出征时更加壮观,更加感人。球迷们举着各种标语为国家队和马拉多纳打气——“我们为你们骄傲”、“感谢你们尽了力”、“马拉多纳不要走”,那场景仿佛是在迎接一支高奏凯歌的队伍。
  据一次83000多人参与的民意调查显示,有40%的阿根廷球迷选择依然相信老马。老马也得到了球员的力挺,据悉,梅西、特维斯、海因策等人曾经恳求老马留任。而阿根廷足协似乎也不准备在近期破解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悬疑,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迄今在这个问题上一言不发。

(综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