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特里全新造型惊爆眼球 司令塔变加勒比海盗(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06日14:04
特里变身加勒比海盗
特里变身加勒比海盗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老队长特里有着杰克船长遇事时的冷静与沉着,三狮新队魂杰拉德拼命三郎的劲头和超强的进攻欲望也恰似威廉-唐纳,可惜由于全队难以形成合力,英格兰在世界杯1/8决赛被德国4-1修理后便早早打道回府。郁闷归郁闷,特里却不忘在新赛季开始前忙里偷闲度过一段假期,他携全家在美国的佛罗里达玩得不亦乐乎。


  据《每日邮报》透露,特里带着妻子托妮和孩子来到了迪尼斯的主题公园,玩得兴起的切尔西队长饶有兴致地客串了《加勒比海盗》和《天国王朝》中的角色。特里全家共享度假之欢时,英媒依然喋喋不休地谈到了英格兰,《每日邮报》就认为英格兰队的成员应该学习《天国王朝》中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角色,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世界新闻报》则表示,戴着海盗帽,佩戴骑士剑,并贴上几可乱真的刀疤和假胡子的特里不仅应该模仿杰克船长的外在,还应该学习难能可贵的海盗精神,让英格兰变得更加嗜血和强硬。“特里要是把他拔剑时的气概带到世界杯上就太好了,那样的话英格兰甚至有可能赢得世界杯,而海盗精神还应该不断传承下去。”提及特里的新造型,有旁观者如是感叹。


  特里在度假时玩了一把模仿秀,鲁尼则在加勒比海上的巴巴多斯岛享受阳光和海风,额头上涂满防晒霜的他带着妻子科琳和儿子凯,在高尔夫球场挥汗如雨。经历了一届惨淡的世界杯,就让英格兰的球员们好好放松放松,度过一个惬意而难得的假期吧。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幻灯:英格兰失利坐大巴离开 贝帅特里神情呆滞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