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耶罗:比利亚夺世界杯金靴 两因素助西班牙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7月06日02: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钟伟 7月5日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7月5日晚,前荷兰队队长古利特和前西班牙队队长耶罗出席了阿迪达斯公司在约堡桑顿会议中心举办的活动,期间两位足坛名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方中,耶罗认为比利亚将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并表示西班牙拥有最大的夺冠机会。

  西班牙队的比利亚目前以5球领跑本届世界杯射手榜,耶罗认为自己的这位后辈最有可能夺得本届的金靴:“金靴应该会出自打进决赛的两支球队中。我的选择是比利亚,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和强烈的自信都让我觉得金靴非他莫属,他是整个西班牙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谈到与德国的恶战,耶罗表示:“虽然西班牙队现在有着强烈的自信,但毫无疑问,与德国一战将会非常艰难。不过最重要的是对比赛的专注度和强烈的自信,这就是西班牙拥有最大夺冠潜力的原因。德国队实力强大,他们一路上的对手也非常不好对付,但他们击败了英格兰和阿根廷。现在德国人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再次表现出他们的实力。”

  现在的这支西班牙队与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从前人们总是把斗牛士军团称为“预选赛之王”,但是自从两年前的欧洲杯开始,西班牙无论是在预选赛还是正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对此耶罗说道:“西班牙队在两年前夺得了欧洲杯冠军,整支球队都变得成熟起来,这是最大的变化。”

  谈到本届世界杯的一些特点,耶罗说:“现在的情况很复杂。首先我们看到了南美球队的统治力,8强中有4支球队来自南美,但现在,4强里却有3支欧洲球队,情况很复杂。”

  (来源:搜狐体育 钟伟)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