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金童连续11场国际比赛不进球 托雷斯时刻还没到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17

  托雷斯在西班牙队已经连续11场国际比赛没有进球。尽管如此,教练和队友依然力挺“金童”,比利亚在赛前甚至表示,“托雷斯时间即将到来”。然而,托雷斯昨天的表现依然低迷,“托雷斯时间”还是没到来。

  在这场生死战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力排众议,依然安排托雷斯首发。在他看来,尽管与葡萄牙一役略伦特替补托雷斯出场,让西班牙的进攻有所改观,但托雷斯的经验和特点是不可替代的。“他在训练和比赛中都100%投入,而且我们需要他灵活的跑动来制造对方禁区的混乱”。

  开场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在意料不到的巴拉圭队的强势进攻面前,托雷斯完全处于消失状态。整个上半场,他唯一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不停地将球带丢、看到队友的传球而无法跑到位以及肆意浪费着进球的机会。第55分钟,博斯克用法布雷加斯替下托雷斯,这一次“金童”被换下的时间比之前几场还要早。走下场的托雷斯黯然神伤,看台上他的忠实粉丝则不遗余力地为偶像呐喊。事实证明,博斯克的果断换人是明智的,在法布雷加斯上场后,西班牙的中前场进攻更加流畅,特别是对球的控制力明显提升。无论是创造的点球,还是最终比利亚的那记绝杀,都得益于中场的改观。

  托雷斯究竟还要低迷多久?无数球迷和媒体都这么问。两年前的欧锦赛,托雷斯起初的状态也不好,但决赛正是“金童”的绝杀帮助斗牛士捧起冠军奖杯。下一场对德国,正是两年前欧洲杯决赛的重演,托雷斯会雄起吗?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