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帅位无忧去留自定 七成球迷希望其下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7:54

  老马该坐到方尖碑上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痛苦地被淘汰:德国曝光了阿根廷的荒谬,让阿根廷没有世界杯”,这是阿根廷被淘汰后,《民族报》的标题。该报表示,德国4比0大胜阿根廷,马拉多纳的球队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逆转不利比分,阿根廷队已经有20年未能进入世界杯半决赛了。

  尽管世界杯还在继续,但在阿根廷世界杯已经结束了。这是所谓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世界杯,教练马拉多纳的世界杯,这也是始料未及的悲伤与失望的世界杯。

  阿根廷媒体认为,现在到了讨论马拉多纳去留的时候了,《民族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70%的球迷认为马拉多纳不应该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再干下去了,不过,老马作为阿根廷人心目中的偶像,而且,他的去留问题也一时难以得出结论,因此,大部分的媒体,都没有公开喊“马拉多纳”下课,而是保持了有礼貌的克制,或者说是静观其变。

  在自己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上,老马现在的态度并不明确。赛后第一时间,老马暗示了自己离去的可能,表示后面来的教练,也要保持球队目前的风格,因为这是阿根廷人喜欢的风格,他还透露自己“明天就可以离开”,据说,老马还对身边的人表示,在遭受如此大的打击的情况下,自己已经没有再在国家队主帅位置上待下去的欲望了。

  不过,冷静下来之后,马拉多纳却改口了,他说自己在去留的问题上并没有得出结论:“我必须要深思熟虑一番,我还要跟家人、我的球员好好谈谈,我还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阿根廷《号角报》透露,尽管外界有种种的争议,但马拉多纳的帅位事实上无忧,去留完全由他自己决定。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不希望因为解雇马拉多纳而付出政治代价,毕竟老马是“人民的偶像”,尽管阿根廷被德国淘汰出局,仍有球迷和媒体支持马拉多纳留任。在阿根廷被德国淘汰后,格隆多纳对身边的人表示,马拉多纳应该留任,至少留任到明年的美洲杯结束之后。

  在老马帅位问题上,阿根廷球员不像对德国的比赛之前那样坚定支持他了。特维斯表示:“他当不当主帅,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这该由他自己来决定。”

  队长马斯切拉诺也表示:“他是留下还是走人,是他自己的问题。”老马的亲信海因策也说:“给迭戈一点时间,让他好好地想想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