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梅西女友隔空送上安慰 为其带病战德国倍感心疼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5日03:18

  本报讯 阿根廷人的眼泪之殇再次在世界杯赛场上演,本应是一届属于梅西的世界杯,却在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中倒在了日耳曼战车轮下。这一夜有多少人为梅西而扼腕我们不得而知,但作为默默隐身在梅西背后的女人,安东内拉一定是其中最心疼的之一。

   赛前梅西就传出了生病的消息,而发着烧的梅西依然在场上拼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当德国人一次又一次地破门得分时,赛场上的梅西紧蹙着眉头,顽强地尝试着逆转局面。当拖着病体的他被德国后防线接二连三地放倒时,看台上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一直心疼地看着自己的爱人,目不转睛,偶尔会紧张地把手指放到嘴角咬合,满脸忧虑。

   比赛结束后梅西巨人般矗立在球场上,他的神情落寞而坚毅,然后到了更衣室中,年轻的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眼泪倾泻而出。而此时的安东内拉也早已悄然离开了看台,用手机向梅西表达着亲人间的安慰,陪他一起走完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段旅程。

   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两人一向很低调,近两年来才慢慢开始接受媒体曝光。安东内拉和梅西一样来自罗萨里奥,现在是一名专修营养学的大学生,她和梅西的恋情属于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梅西的人之一。

   (黄启元 许凯)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