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半决赛票价黑市翻十倍仍紧俏 黄牛拆官招很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7月04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南非)南非世界杯还剩最后的四场比赛,但是球迷的疯狂程度与日俱增,根据当地媒体报道,8日将在德班举行的西班牙对阵德国的半决赛早就一票难求,尽管在黑市上还有少量翻了十倍的球票在流通,依旧没能阻挡疯狂球迷的购票热情。

  在官方售票处售罄后,在网上搜索球票成了铁杆球迷最后稻草,但是僧多粥少的实际情况令黄牛党大肆太高价格,不过球迷倒也不吝啬荷包,你要多少我就给多少,别太过分就行。

  这场半决赛是德班有史以来举办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在这座旅游城市中生活在大量富裕的中产阶级以及各种层次的富豪。“需求旺盛是太高票价的主要原因。”一名叫做乌索夫的票贩子说。“都卖光了,你不可能从FIFA指定售票处购买到票,所以在街上你开价多少都会有人买。”

  票价飙升除了需求旺盛之外,跟黄牛屯票有直接关系。尽管国际足联早就警告一切黄牛行动都是违法之举,并且对身份证购买票数做了限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黄牛们各显神通垄断不少份额。

  “这就是我们挣钱的机会。”乌索夫得意地说。

  尽管国际足联希望通过检查身份证的方式来限制黄牛屯票,但是南非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实在不敢恭维。

  “对于检查身份证,我们都知道他们不可能每个都检查的,而且我们买的还非常早。”

  乌索夫通过各种渠道买了超过200张球票,几乎场场不落,在世界杯期间大捞一把。

  “当然了,你不可能只靠一张身份证和信用卡就买到这么多票,所以我们很多人都是全家总动员,用了多张身份证和信用卡。”

  另外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牛党说球票在德班格外的紧俏,除了有钱人多外,这里相对约堡,比赛场次少,当地人更加珍惜每一场比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德国和澳大利亚、巴西和葡萄牙的比赛最卖座。

  “球迷都执意要看巴西跟葡萄牙,为四类票有人愿意出4000兰特(约3600元人民币)。”在官方票价中,四类团体票最便宜的只要140兰特(约126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