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阿根廷输球回家抹泪 向邵圣懿正式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04日20:31

 

视频:韩乔言语误伤央视搭档 做客Goal!大牌致歉后辈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4日 北京报道)在今天下午,韩乔生以及熊天平夫妇做客搜狐的Goal!大牌节目,节目中韩乔生和几位嘉宾一起聊了阿根廷对德国的赛事。韩乔生老师也对这次阿根廷在世界杯的表现,做出了总结。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最后输球离开,我也是非常的伤心,大家如果看我的微博就知道,我整个的心理历程。比赛前就想,首先就是不能丢球,但是没想到3分钟就进球了,但是被进一个我并不很担心,因为我相信阿根廷的前锋线,相信梅西可以,但是在下半场被对手反击比分变成2-0时,我心理也开始有点担心了,在3-0之后,基本上,阿根廷队就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说起昨晚阿根廷的比赛,作为阿根廷球迷的韩乔生老师,立刻就进入了比赛时间。

  “这次的阿根廷可以说是巨星云集,尤其是前锋线上,6大巨星,但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不是看你最擅长什么,而是看你的短板,马拉多纳的短板就是防守,现在的阿根廷也是这样,而在昨天晚上,也正是如此,阿根廷输在了防守上。”韩老师对于阿根廷队的这次世界杯之旅,他也进行了解读,而对于阿根廷的这份感情,也是起源于两个人,“我是从两个人身上开始喜欢上世界杯的,一个是济科,还有一个就是马拉多纳了,所以这次他回到世界杯,让我特别的关注。”

  从韩乔生老师的微博中,我们了解到,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韩老师也为阿根廷的离开留下了伤心的泪水,而说起昨天的这段情感经历,韩老师也有话要说。

  “刚看完球,我还在做节目,所以心态还比较正常,但是那个时候自己支持的球队刚刚输了球,所以听到小邵(邵圣懿)说德国怎么好,阿根廷怎么不好的时候,我就有点忍不住了,所以就做的不是挺好,昨天晚上很多网友都跟我说,我应该道歉,其实我跟小邵关系一直非常好,但是昨天我的确是情绪受到了影响,所以还是要跟他道歉,在昨天晚上回家之后,在沉浸下来之后,我就感觉感情绷不住了,但是今天上午起床之后,我一拉开窗帘,我突然就发现,太阳还是这样在照着,什么都没变,我就想开了。”韩老师最后也不忘向所有支持阿根廷的网友发起号召,“虽然这场球输了,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支持,世界杯应该是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希望大家能快乐的看完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