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韩国输球是运气不佳 乌拉圭终走出低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7日0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开战,乌拉圭以2比1绝杀韩国晋级八强。央视名嘴韩乔生认为韩国的失利有运气作怪,而乌拉圭已经走出了低谷。

  虽然韩国无缘八强,但韩乔生还是肯定了韩国的表现,“我觉得韩国只要战术运用对头,离胜利就不会太远,哪怕你的球队弱一点都没关系,在韩国身上看到了不屈不挠的奋战精神。但对许丁茂新闻发布会所讲的,韩国的失球让对方进得很舒服,我不太同意,如果运气成份,如果你不挤压,怎么能有这种偶然成份呢。”

  韩乔生认为韩国的失利多少有运气作怪,“多少和普天同庆场地比较湿滑有关系,首先第一点南非的场地是人造草皮,混搭,从普天同庆球运用来讲不同条件下飞出线路很诡异,眼看着飞过来弹地又反弹。我觉得是这样,你的踢球水平是什么样的水平?说实话运气成份来讲必须得承认第一个失球,如果有飞火流星的话,这个球就转了。”

  而乌拉圭的表现也让韩乔生有了新的印象,“乌拉圭是老牌强队,跟20年不一样了,20年前乌拉圭好像走进一个低谷,走进一个怪圈一样,在场上动作非常粗野。今天凌晨看智利的比赛,仿佛看到了乌拉圭的影子,但是在现在乌拉圭队员的脚下技术,控球很好,整体把握能够非常好。”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