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路透社称西巴战戏剧性90分钟 比利亚将超越劳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34

  凭借一个迟来的进球,西班牙射手比利亚把他的球队送入了半决赛,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的这场比赛中,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0。

  路透社把这场比赛称为“戏剧性的90分钟”,因为双方在下半场相继获得点球机会,却又双双罚失。最终,比利亚凭借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五粒进球帮助球队淘汰了对手。对于进球之前的比赛,路透社的评价是:努力的南美人成功地让西班牙队在中场的控球优势化为乌有,并且在上半场创造了不少几乎可以得分的机会。路透社认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裁判下半时的几次判罚,也就是双方相继获得的点球。

  美联社的报道称:比利亚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的进球帮助西班牙队1比0战胜巴拉圭队,这也是西班牙队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与德国队竞争一个决赛席位。美联社还肯定了巴拉圭队的表现,称巴拉圭队的防守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让西班牙队引以为傲的进攻走投无路,而双方最好的得分机会都来自于点球。美联社还关注了西班牙队两位射手的表现——比利亚继续闪耀,而托雷斯依然没有进球。他们特地谈道,此役过后,比利亚在国家队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43个,距离西班牙国家队射手榜榜首劳尔的44个进球只有一步之遥。

  法新社认为,巴拉圭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他们在开场10分钟的时间里就制造了两次机会。除了报道比赛本身,法新社更多展望了西班牙队接下来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他们说,这场比赛被看做2008年欧锦赛决赛的翻版,那一次是西班牙队赢了,让这次的对决更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