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贝利“乌鸦嘴”再次说中 马拉多纳赛后炮轰裁判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6:58

  德国4比0血洗阿根廷

  昨日的世界杯比赛中,德国依靠穆勒、克洛泽和弗里德里希的进球4比0大胜阿根廷,挺进四强。

   “五星巴西”出局,贝利在赛前的预言再次破灭,本场对荷兰赛前,贝利曾经自信满满的说:“巴西一定会取胜,巴西队是所有球队中最稳定的,我认为,其他球队前途都难以预测,只有巴西队进决赛没有任何悬念。”结果恰恰相反,或者说,贝利的“乌鸦嘴”再次说中了。

  这并不是“乌鸦嘴”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次显灵,此前贝利曾经表示:“希望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我希望本届世界杯决赛在巴西和一支非洲球队之间进行。”结果,六支非洲球队仅有加纳一支独苗杀出了小组赛,而所谓“巴西队非洲队会师决赛”的愿望,也在巴西队出局后成为了泡影。

  与过去相比,看来贝利的“乌鸦嘴”是升级了,过去,贝利的祖国对他的“预言”还有一些免疫力,毕竟在2002世界杯上,他曾经成功预言巴西队战胜德国。但这一次,巴西也躲不过他的“乌鸦嘴”了。

  不过被“贝利预言”阴影所笼罩的球队还不止是巴西,在6月26日时,贝利曾经表示:“巴西和阿根廷会会师决赛。此外,不要忽视葡萄牙和西班牙。”

  一向以直言不讳著称的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日又开始“开炮”了,这次他炮轰的对象是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的裁判。在提到八分之一决赛西班牙队对葡萄牙队的比赛时,马拉多纳毫不留情地说:“裁判员太可怕了。”

  马拉多纳认为西班牙队球员比利亚的制胜进球是越位在先的,理应被判无效,而这个错误全都因为巡边员没有处于合理的位置,同时他还指出,比赛终场前,主裁判对葡萄牙队球员里·科斯塔出示的红牌是不公平的。“所有的判罚都对西班牙队有利,裁判并不准备让葡萄牙队晋级,”紧接着,马拉多纳又猛烈抨击了乌拉圭巡边员毛里西奥,后者在英格兰队对德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将英格兰队球员兰帕德的进球判为无效。如果那个进球被判有效的话,英格兰队将会带着2:2的平局进入下半场,比赛可能会是另一种结果。

  国际足联最初拒绝对裁判的糟糕表现作出回应,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最终还是承认,在本届世界杯结束后,将会考虑引入新的技术以辅助裁判执法。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