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新轰炸机无缘半决赛 阿球迷为泄愤欲烤章鱼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7月04日15:42

  谁也想不到:德国闪电战击溃阿根廷

   4∶0信章鱼,没错

   巴西回家,阿根廷媒体幸灾乐祸。阿根廷完败,巴西媒体雀跃欢呼!阻击南美,欧洲球队立头功!

   昨晚,德国战车用闪电战以4比0击溃阿根廷,穆勒首开记录,克洛泽梅开二度,后卫弗雷德里希锦上添花,乐得观战的德国总理默克尔眉开眼笑。阿根廷梅西竭尽全力,也没有取得一个进球,就黯然和马大帅回家了。

  穆勒无缘半决赛

   穆勒开场157秒首开纪录,打进了德国队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200球,这不仅是本届世界杯最快进球,也是德国1978年以来最快世界杯进球和阿根廷1958年以来最快世界杯失球。目前穆勒同时并列射手榜(4球)和助攻榜首位(3次)。不过,穆勒这场比赛得到一张黄牌,下场比赛他将累计2张黄牌无缘半决赛。

   德国第3分钟取得梦幻开局:施魏因斯泰格左侧开出任意球,穆勒抢在阿根廷后卫奥塔门迪前面,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一蹭,门将罗梅罗判断失误,球碰他右小腿弹进大门中路。

   在随后的比赛中,德国人的防守更是严丝合缝,没有给阿根廷人更多的机会,阿根廷连一次有威胁的射正球门的机会都没有找到。

  梅西带鸭蛋回家

   下半场,阿根廷加强了逼抢,对德国队形成围攻态势。在梅西的策动下,迪马利亚、伊瓜因、特维斯不断获得破门良机,但光打雷不下雨,对德国门将诺伊尔把守的大门毫无威胁。相反,德国擅长的防守反击打得得心应手。第68分钟,穆勒在倒地情况下把球直塞到禁区内,波多尔斯基带球到小禁区外面对门将横敲到门前,克洛泽面对空门推射得手。两球落后,纵然马大帅走马换将,也难挽回阿根廷球员的士气。第73分钟,阿根廷队再次为他们糟糕的后防付出代价:战术角球开出后,施魏因斯泰格在边路带球一路突破,禁区内晃开伊瓜因,下底传到前点,弗雷德里希倒地用脚钩射,球入空门。这还没完,终场前,德国队后场抢断后快速推进,禁区左侧起球传中到后点,包抄到位的克洛泽推射远角得分,

   全场德国队表现出了他们冷峻的一面,4球大胜也许赛前谁都不会想到。再见阿根廷,再见梅西,你和卡卡一样,带着鸭蛋回家。

  章鱼的预测变成了现实,阿根廷人咬牙切齿

   “把神算章鱼剁了下锅”

   “真是没劲,”德国媒体抱怨道,“阿根廷人威胁要把我们的保罗切成块扔锅里做肉菜饭。”

   德国鲁尔区奥博豪森的一个海洋世界那只“神算子”小章鱼保罗再接再厉,对德国和阿根廷的1/4决赛再次给出预测——德国将取胜,结果保罗连中五场,德意志战车以4∶0战胜阿根廷,5场比赛打进13球。

   保罗预测的方式也很简单,工作人员在画着国旗的2个箱子里放进它最喜欢的贻贝,它钻进哪个箱子就说明它选择了哪个国家,而选择时间长短意味着比赛激烈程度。比如对英格兰的比赛前,它只花了8秒钟就钻进了画着德国国旗的箱子,完全忘记了自己出生于英国的这个事实。而这回就让工作人员出了身冷汗,保罗足足思考了一个小时才选择了德国。

   阿根廷电视台对此的报道引来了阿根廷国内的惊慌。为了对保罗实行“报复”,一家报纸甚至提供了食谱:“加四个土豆,来点橄榄油和胡椒,让那个章鱼保罗在锅里尝尝滋味!”而一个明星厨师,尼古拉斯·贝多鲁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了一个惩罚“食谱”:“我们先抓住它,然后用纸包起来。接着就揍它出气,最后扔进装满水的锅里。”

   而最终保罗的预测十分准确,德国4∶0大胜阿根廷,挺进四强,它已经连中五场。贝利赛前预言巴西和阿根廷将进决赛,他的乌鸦嘴叮谁谁死,与保罗一样“准确”。

   14球

  克洛泽直逼肥罗

   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克洛泽梅开二度,不仅个人国家队进球增加到52个,个人世界杯进球达到14个,从而超越贝利和方丹,与前辈盖德·穆勒并列世界杯射手榜第2位。目前,在世界杯射手榜上,仅有罗纳尔多(15球)在他的身前。克洛泽的完美表现,也令德国总理默克尔起立鼓掌。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