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FIFA考虑追加处罚苏亚雷斯 加纳失利非洲人震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7月04日14:03

  就连苏亚雷斯自己都承认,那次手球是故意之举,但这样的行为很可能将招致国际足联的追加处罚。昨天,有媒体透露,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正在研究此事,是否针对苏亚雷斯进行追加处罚。

  那次手球让苏亚雷斯成为英雄,但他肯定将无法参加下场对阵荷兰的比赛。不过,更严重的还在后面。根据欧洲媒体透露,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将会深究此事,他们会依据本场比赛的官方报告,研究之后做出如何处罚苏亚雷斯故意手球的决定。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国际足联发言人透露,纪律委员会以及审查官员对于此事的决定还没有制定详细的时间,一切要根据裁判的比赛报告决定。也就是说,乌拉圭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接收到来自FIFA的处罚。

  苏亚雷斯对于乌拉圭来说非常重要,他目前打入3球,为球队最终晋级4强立下了头功。如果乌拉圭能侥幸迈过荷兰这道关,那么苏亚雷斯将有望在决赛中登场,这对于乌拉圭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如今FIFA这个消息,的确打击了乌拉圭人的士气。事实上,本届世界杯此前发生了不少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例如比利亚曾经掌击对方后卫等等。但加纳的失利,在非洲带来了巨大的震动,FIFA目前肯定会考虑苏亚雷斯手球带来的民愤。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