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南非并非梅西加冕舞台 小跳蚤难逃马拉多纳阴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3:48

  所有人都在等待梅西进球,可是一直等到响起“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时候,梅西都没有进球。

  和C罗、鲁尼相比,梅西的确表现得更加出色,他扮演了哈维的角色,他为阿根廷的进攻贡献良多。只是南非原本是梅西加冕球王的舞台,这一错过,又要再等4年。

  巴萨的梅西已经征服世界,阿根廷的梅西正努力改变偏见,然而这种改变还达不到我们的期望值。他可以一人独进4球把阿森纳斩落马下,但是面对德国人的4球横扫,他却不能保住阿根廷的颜面。

  世界杯前,阿根廷人建议梅西做个马拉多纳1986年的爆炸头,他从来都生活在与马拉多纳的比较中。在他率领阿根廷捧起世界杯前,梅西恐怕一直都摆脱不了这种状态。(方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