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队欲实行国脚革命 引进外援有护照就考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0:36

  国脚之变

  有意大利护照的就考虑

  受到德国国家队吸引众多外援人才大获成功的刺激,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在前天普兰德利上任时曾透露,意大利队同样要加快脚步,引进持有意大利护照的外籍球员,这一表态被媒体称为“国脚革命”。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欧盟国家中种族主义问题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连土生土长、拥有加纳血统的巴洛特利,都成为极端球迷攻击的目标,更别谈像德国、法国一样,吸纳半数以上外援加入国家队了。

  但现实情况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出现人才断档,已难符足球强国的称号。加强青训、重视新人固然应该立即上马,可远水解不了近渴,若想立即提升意大利队实力,仿效德国法国的成功经验,立即引入外援是颇为现实的解决方案。

  《罗马体育报》周四曾经点评:“试想一下,如果罗马门将塞尔吉奥填补布冯伤后空缺,国米中场莫塔组织全队进攻,拉齐奥前锋萨拉特去边路冲刺,那么意大利队成绩会怎样?”阿巴特也表示:“是时候把目光转向持有意大利护照的明星球员身上了,从阿尔塔菲尼以来我们一直这么干,为什么现在不行?”

  意大利新帅普兰德利对阿巴特的国脚革命思路,也积极配合,据与之相熟的记者透露,国米的巴西中场莫塔、拉齐奥的阿根廷中场莱德斯马,是两个普兰德利切实考虑的对象。

  由于意大利队阵中这种调控节奏的中场大师太少,皮尔洛又体力下滑、状态平平,这一位置已成瓶颈,必须立即解决。此外,萨拉特、马克西·洛佩斯都有可能加入蓝衫军阵营。

  也许在8月10日的伦敦克拉文农场,意大利队全新首演时,人们就会发现莫塔等外援的身影,那将是国脚革命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