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马蒂诺:巴拉圭没运气 西班牙传球让我们难发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6:3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宋盈 郑道锦)巴拉圭队在3日的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以0:1小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最终无缘四强。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赛后表示,他们本有机会取胜,但巴拉圭在这场比赛中实在不走运。

    马蒂诺说:“我们赛前做了技术分析,当时我就感觉,虽然西班牙很可能获得胜利,但如果比较双方竞争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我曾在更衣室里告诉我的队员,我们要付出艰苦的努力,拿出最好的水平。今天西班牙进球了,我们没有,运气不在巴拉圭这一边,但我们为了南非世界杯准备了四年,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

    马蒂诺认为,当他意识到可以做些战术调整来改变战局时,已经为时太晚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证明了巴拉圭有可能是胜利的一方,但现在我们不得不承受失败的沉重打击。”

    这位主帅还指出,巴拉圭在这场比赛中始终让两名队员随时准备进行快速反击,但西班牙队在传球方面很出色,没有机会发挥。(完)2010/07/04 06: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