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徐阳:博斯克调整极具针对性 巴拉圭非等闲之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7月04日0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结束。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凭借比利亚的个人第五粒进球,欧洲冠军西班牙队1-0艰难战胜巴拉圭,将与德国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本场结束后,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首先,他认为西班牙队的主帅博斯克展现出了他的临场指挥水平:“综合这几场比赛来看,博斯克的换人每场都不一样。这场对乌拉圭,他看出对手防高空防速度方面做得都不错,于是换上法布雷加斯加强中场控制,这样对边路的帮助更大。我们看到,换人之后几个小个子球员更灵活配合也更默契,包括比利亚的那个进球,也是伊涅斯塔靠技术优势创造出来的机会。”

  而对于被淘汰的巴拉圭队,徐阳认为他们展现出来的实力令人尊敬:“之前说巴拉圭队好像只会防守,今天我们看到,他们不但能守,而且面对西班牙这样的球队,他们真能守住。同时,他们绝不是没有进攻,他们不但有进攻,而且能够创造出机会。这样的一支队伍,值得我们尊敬,同时也证明了八强之中没有等闲之辈。”

  此外,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接连判罚了双方各一个点球,这也给陶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名来自危地马拉的主裁判的职业是一名科学家,今天他的判罚真的是非常准确。”

  最后,在被问到本次世界杯谁能进入最后的决赛时,徐阳认为“两支欧洲球队将争夺冠军”,换句话说,荷兰队将肯定能够淘汰乌拉圭。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