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章鱼哥预测胜过乌鸦嘴球王 阿球迷欲烤章鱼泄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7月04日0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南非世界杯1/4决赛焦点之战中,德国队出人意料的以4-0的悬殊比分击败潘帕斯雄鹰阿根廷。拜仁小将托马斯穆勒开场3分钟就为德国队首开纪录,随后克洛泽、弗雷德里希又连下三城。德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巴拉圭和西班牙的胜者。

  有意思的是,除了球场上比赛的双方,场外也有两位“预测大师”在暗中较劲。在比赛之前的7月1日,球王贝利再开“金口”,声称在阿德大战中看好德国队,他还对媒体表示:“德国队在两年前的欧洲杯就已经向世人展示了他们能够打出非常漂亮的进攻足球,这届世界杯他们更是让我确信了这一点。”这不免让德国球迷大为惊恐,因为贝利的“预言”总是与实际结果背道而驰。

  但本届世界杯的另一位预测大师,德国小章鱼保罗则在赛前站在德国队一边。在本届世界杯中,这位英格兰出生,成长于德国的小章鱼保罗猜对了德国队之前的全部四场比赛。在面对阿德大战时,其经过一个小时的“深思熟虑”,选择德国队为最终胜者。

  而比赛结果也证明,小章鱼保罗的实力要更高于球王贝利的“乌鸦嘴”,德国队顺利淘汰阿根廷挺入四强。而这也让阿根廷球迷十分不满,他们在facebook网站上声称要将这只住在奥博豪森海洋馆中的明星章鱼煮着吃。对此德国《图片报》的评论只有四个字——“真是无聊”。>>社区话题:凤姐和芙蓉准确预测了巴西阿根廷被淘汰?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