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出局时刻老马选择先拥抱梅西 祈祷过后安静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04日00:43

视频:马拉多纳拥抱安慰队员 梅西快速离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3日 开普敦报道)南非当地时间7月3日,绿点球场迎来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受关注的比赛, 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终于倒在德国战车的车轮下,四个丢球,四个窟窿,马拉多纳悲情与世界杯告别,一个时代彻底结束。

  看着马拉多纳重新矗立在球场上,你是否会记起曾经的青春岁月,记忆力的阳光似乎有些刺眼,空气里传来淡淡的烤荒草的味道,马拉多纳像天人下凡一样,挥舞着手臂,让全世界为他疯狂。你是否会记起那样的一幅画面,马拉多纳在更衣室里,赤裸着上身,挥舞着手中的阿根廷球衣,高呼着“Argentina”。你是否会记起那样的瞬间,马拉多纳攻进希腊队的入球,老马奔向场边,挥舞手臂怒睁双眼。

  如果你都记得,那么你更不会忘记这样的夜晚,当绿点球场的记分牌上醒目的写着0-4,当德国人用四发子弹击中阿根廷人的胸膛,马拉多纳依然坚强的坚守到最后。在全场哨吹响的时候,马拉多纳坚定的走向场内,他温情的抚摸着他的球员,安慰着他的球员。

  马拉多纳说过,这是我的球队,这是我的球员。马拉多纳走过梅西,拥抱他,亲吻他,这是老球王对新一代球王的心灵抚慰。梅西,继承了马拉多纳衣钵的天才正在经历着巨大的悲伤,当老马厚重的大手将梅西拥在怀里,梅西潸然泪下。

  悲情的时刻来临,马拉多纳开始告别,马拉多纳在中圈处,朝看台处的蓝色海洋望去,然后挥了挥手,黯然退场。当走到球员通道的时候,马拉多纳在胸前划起了十字,然后消失在茫茫的视线中。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