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曝里皮将做比基尼嘉宾 意球迷让他被海象扇耳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1:24

  同样都是当教练的

  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淘汰率:18.75%

  到今天,世界杯还剩下六支队伍。比赛打到这个份上,32强各队主教练命运不同,有的继续留下征战,有的已经走人“回家”。

  由于连续五次止步于世界杯十六强,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宣布他将不再继续执教墨西哥队,这已是本届世界杯上正式提出辞职的第六位球队主帅。“走人”的主帅数量占全部主帅的18.75%。换句话说,八强之外,已经被淘汰的24支球队,每4支球队就有1名主教练离开。

  之前,希腊队的雷哈格尔、南非队的佩雷拉、喀麦隆“教头”勒冈、意大利“银狐”里皮、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已经相继发表了“辞职宣言”。而这还不包括已经回国“述职”的多梅内克和“正在考虑”中的卡佩罗。

  离开不可避免,所不同的是,有的教练离开时,深受球迷不舍的泪水和一声叹息。而有的教练,即便已经离开了,却依然是人民公敌,咒骂和调侃从来不曾远离。同样都是当教练的,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落魄里皮:被骂出西餐厅被海象抽耳光

  特约记者 黄秋萍

  千夫所指、万人唾弃,曾经意大利的英雄里皮,如今彻底沦为罪人。度假中去吃饭被球迷骂得滚蛋、视频里被恶搞成遭海象扇耳光的可怜虫,里皮的日子真不好过。

  早在上周回国之时,里皮就在米兰马尔蓬萨机场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丢脸!去干活!”等骂声不绝于耳。但好歹也有小球迷支持,机场出口处一个小孩向银狐高喊:“你还是伟大的,至少给过我们一个世界冠军。”让里皮颇感欣慰。

  银狐随后前去度假,到家乡托斯卡纳大区的艾尔巴岛,打算放松心情。里皮的如意算盘是,作为目前的全民公敌,出现在喧嚣闹市肯定不合时宜,会被骂得狗血淋头,躲远一点才能清静。谁知逃往偏僻的小岛,也躲不了被骂的命运。

  据意媒报道,前两天里皮驾着他那艘著名的汽艇靠岸,登上小岛准备去当地一家知名的滨海餐厅用餐,但银狐还没来得及坐下来点杯咖啡并浏览菜单,认出他的食客们就骂声不断。眼见着局势无法收拾,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里皮不得不立即起身离开了餐馆,显然里皮近些天来是见惯了这种场面。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里皮一边离去,一边还不得不礼节性地向众人打招呼“晚上好,晚上好”。里皮的脸色异常尴尬和难看,问候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

  被骂得滚蛋还算客气,至少没有肢体接触,但在近来火爆网络的一段恶搞视频里,里皮则被打得够呛。这则视频由一则著名广告编辑而成:画面中海象邀请里皮做拍手游戏,里皮笑脸相迎,正当双方玩意正浓时,海象突然变脸,猛扇里皮的耳光,扇得里皮的头都扭转了近乎180度,极为搞笑。

  此外还有球迷将南非世界杯主题歌“WAGA WAGA”改编成以里皮为首众将士的MV,歌中唱道:“意大利没有进球、没有中场、没有门将,让新西兰看上去像巴西”,极尽讽刺之能事,在Youtube网站上的点播率也极高。

  另有消息称,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乔尔达诺将在7月4日发表4款最新比基尼,发布仪式上将邀请里皮担任嘉宾。一些不怀好意的媒体估计,节目中少不了拿里皮开涮的桥段,看来银狐的悲剧人生还得延续一段时间,直到普兰德利的新蓝衫军首战开打。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