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提前回家24强命运:朝鲜得户口分房 里皮无处藏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0:48
  【尼日利亚】

  总统下令禁止国家队比赛两年,此举激怒国际足联,可能遭到全球禁赛。

  【葡萄牙】

  奎罗斯拒绝离职,不过他与C罗等大佬的关系愈发僵化,下课传言不断。

  【法国】

  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辞职。由政府主导的高级别调查会议筹备中。

  【意大利】

  卸任后的里皮正在一个小岛上度假,可他在一家餐厅就餐时,因为遭到球迷的辱骂不得不仓皇离开。

  【英格兰】

  英格兰人希望卡佩罗两周后能主动辞职,而媒体也开始列举可能的继任者,其中最响亮的名字是贝克汉姆。

  【澳大利亚】

  科威尔患有血液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炎”,该病尚无治愈手段,只能靠药物控制。但科威尔说,“我非常渴望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

  【墨西哥】

  球员情绪十分低落,回国后面对接机的媒体和球迷,老将布兰科冷面对待,不发表任何看法。

  【塞尔维亚】

  由于未能进入淘汰赛,塞尔维亚足协损失了500万美元的收入,这笔损失将转嫁到主帅安蒂奇身上,后者将被减薪。

  【丹麦】

  老将托马森、格伦夏尔和约根森宣布将退出国家队。

  【喀麦隆】

  主教练勒冈辞职,他暗示与埃托奥的冲突导致球队表现糟糕。

  【希腊】

  71岁的雷哈格尔宣布退休,希腊结束了神奇时代。

  【阿尔及利亚】

  6支非洲球队唯一的非洲教练萨达内辞职。

  【科特迪瓦】

  埃里克森辞去了只担任了3个月的主教练职务。

  【斯洛文尼亚】

  球队回国时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

  【智利】

  1/8决赛负于巴西,但贝尔萨的球队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球迷在赛场打出“贝尔萨,智利感谢你”的横幅。

  【韩国】

  回国后的韩国队和数万球迷在首尔市政厅广场进行了狂欢。但功勋教练许丁茂已经辞职。而车杜里将从德甲弗莱堡自由转会苏超凯尔特人。

  【美国】

  足球热情高涨,众多参议员为申办世界杯联名致信布拉特。已经有好莱坞导演表示要把美国队的经历拍成电影。

  【南非】

  主帅佩雷拉已经辞职。但总统祖马安慰队员说“生活还要继续”。

  【朝鲜】

  队员们将分别获得“人民体育人”与“功勋体育人”的荣誉,同时还将解决平壤户口,并分到住房。后卫车正赫已经得到了瑞士二级联赛威尔队的邀请,不出意外他就成为瑞士联赛的第三名朝鲜球员。

  【新西兰】

  历史上第四支没输掉任何比赛而在小组中被淘汰的球队,总理约翰·基表示,新西兰人依然会把球队作为民族英雄来看待。

  【斯洛伐克】

  球员已经成为抢手货,替补登场绝杀意大利队的科普内克被英超盯上。

  【瑞士】

  门将贝纳里奥是小组赛阶段最出色的门将。他帮助瑞士把世界杯决赛阶段不失球的时间延续到了559分钟,打破了由意大利保持的550分钟的纪录。他已进入多家欧洲豪门的视线。

  【洪都拉斯】

  媒体给予很高评价,《论坛报》称,“最后一战和瑞士队战平,双双出局,但这无疑是一个有尊严的收场”。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