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评论

天府早报:荷兰脏巴西乱裁判差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03日10:05

  ■张华

  巴西出局!这是巴西人第一次在南非落后,可惜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恭喜贝利,你太牛了!巴西队22只“五星之腿”,竟敌不过你一张“乌鸦之嘴”。这可是你的主队啊,不说话会死人吗?

  巴西输球已经够让人难受了,更让人难受的是,他们竟是死在了平庸不堪的荷兰人凌乱不堪的脚下。这场比赛只能用“脏乱差”来形容:荷兰脏,巴西乱,裁判差。

  从结果上讲,这是最好的荷兰队,已经13连胜了。但从过程上看,这也是最坏的荷兰队。他们的小动作比南美球员还多,他们的演技比好莱坞还好,他们的打法比草纸还糙,他们的进球比魔鬼还诡,他们的胜利比问号还要莫名其妙。这样的橙色已经不再鲜艳,这瓶曾经可口的“鲜橙多”已有了注水的味道,死在他们脚下,邓加回国都不知道怎样写检讨。

  巴西队本来已经取得了大好的开局,但太过随性的他们玩得太大,最后终于把自己给玩进去了。这绝不是一支成熟的巴西队,他们和裁判斤斤计较,和对手明火执仗,和自己情思缠绕。创本届之最的11张黄牌,证明了这场桑巴之舞,自系其乱,何其潦草!

  执法这场重要比赛的日本裁判控制场面的能力也很差,但他最多也是添添乱,更改不了关于比赛的最终说法。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