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0-穆斯莱拉

南非英雄谱NO.20之:穆斯莱拉 传奇“守护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3日08:21

  参照物:金森+塞萨尔+斯特克伦伯格

  导语:世界杯,胜者为王败者寇,今天的两场8进4争夺战,以乌拉圭队和荷兰队的胜出告终,失利的加纳队和巴西队则成为了倒霉的一方。本期英雄谱比较的是门将的发挥,那么,四个队的门将就有必要拿到一起进行比对,不难发现,全场比赛直接扑出对手两记点球、导致对手一记点球不进,共守住三粒点球的穆斯莱拉最为抢眼。

  金森原本可以拯救加纳

  加纳队门神金森原本也是门将中的战斗机,这位34岁的老门将此前的四场比赛中,表现可用“无懈可击”来形容,尤其是在16强赛硬碰美国时,正是他的多次神勇扑救,才让加纳能够在加时赛后获得胜利。可惜,在这场门将为主角的比赛中,金森表现却不如对方门将,比赛中被弗兰攻入任意球不说,点球决胜中的发挥也差强人意,除了对手射飞的一球,其余全部扑错了方向。

  塞萨尔一失足成千古恨

  今天之前,巴西门神塞萨尔被誉为世界第一门将,从今天开始,塞萨尔将愧对这个殊荣。同荷兰队的4强争夺战中发挥明显失常,巴西队的两个失球都与他有关。荷兰队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于右边路传中,塞萨尔弃门出击却没扑到球,导致队友梅洛从他的十指间射入乌龙球。第二个失球,源于角球防守时站位过于靠近球门,结果被身高近1.70的斯内德在球门前5米处顶入制胜之球。

  斯特克伦伯格两次送礼

  荷兰队尽管赢得了同巴西队的豪门对决,不过门将斯特克伦伯格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同荷兰队传奇门神希丁克相比,现役门将斯特克伦伯格中对出击的时机把握能力差得太多,巴西人罗比尼奥上半场的两个反越位入球(尽管其中一个属于越位被判无效),都与他未能及时干扰对手有关,等到罗比尼奥冲到他身前才仓促封堵,为时晚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