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内讧主角成荷兰进攻之惑 范尼留下的枪无人能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7月03日01:43

    搜狐体育讯 5场比赛,荷兰一共打进10球。但两名中锋范佩西和亨特拉尔,却一共只打进2球。在两大射手集体哑火的情况下,荷兰的进攻不得不过度依赖斯内德和罗本。一旦前皇马双星出现伤停,范马尔维克必定会欲哭无泪。尽管荷兰战胜了巴西,但看看两名中锋的糟糕表现,现在有多少人怀念起了禁区之王?范尼为了能参加世界杯而离开皇马,但范马尔维克却没给他机会。

  在5场比赛中,范佩西场场首发,但只在与喀麦隆无关痛痒的比赛中攻进一球。今夜范佩西继续表现糟糕,除了两脚踢上看台的任意球射门之外,荷兰9号就几乎没有出现在转播镜头中。擅长左脚的范佩西主要在禁区右侧活动,胡安有意卡住他内切路线放他走底线,范佩西糟糕的右脚水准顶多只能争取些角球而已,他无法给胡里奥-塞萨尔带来实质性的威胁。

  范佩西有能力,但却始终没有在荷兰队中找准定位。阿森纳射手跑动8595米准确传球17次,这两项指标在荷兰攻击手中都排名末位。很显然,范佩西的问题出在了比赛态度上。从当年在荷甲与主帅范马尔维克翻脸开始,范佩西就从没摆脱过问题青年的名号,尽管如今他已经27岁。世界杯前范佩西不满库伊特技术粗糙,要求范马尔维克将利物浦射手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对阵斯洛伐克后范佩西又不满斯内德,他认为国米10号过多的个人攻击导致自己数据缩水。范佩西用了这么多年都没能想明白两个问题:他给球队贡献了多少?他有什么资格摆谱?

  范佩西是态度问题,亨特拉尔则是能力问题。在AC米兰一个赛季的板凳生涯,让这名曾经的范尼接班人彻底失去了门前灵感。亨特拉尔也实在悲剧,好不容易熬到了范尼退役,原本应该属于他的主力位置和9号球衣却全都被范佩西抢去。与范佩西相同,亨特拉尔本届唯一进球发生在小组提前出线后与喀麦隆的“友谊赛”中,他在小禁区内捡皮夹补射将球送入空门。今夜范马尔维克给了8分钟出场时间,猎手在前场反越位二打一的情况下传球犹豫不决,这给了巴西后卫快速回追的机会,也抹杀了罗本的进球可能性。在亨特拉尔面对胡里奥-塞萨尔一慢二看时,罗本正等在空门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