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橙衣军团打日本需要耐心 荷兰球迷开始怀念范尼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6月19日16:46

  尽管日本队首战1比0战胜了非洲雄狮喀麦隆,但日本队整体实力下滑的状况却一目了然。今晚,荷兰队将迎战日本队,荷兰人的优势毫无疑问,但这场比赛却不同于阿根廷大胜韩国的比赛,荷兰队要想取胜需要充分的耐心。

  尽管首战之后罗本开始归队训练,但赛前传出的消息却是罗本将肯定缺席全部小组赛,最快复出也将到淘汰赛。对于荷兰队来说,这是一个理智的选择,首战取胜后,他们的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光明,让罗本这把快刀在淘汰赛来发挥作用合情合理。

  从首战表现来看,如果不是丹麦队员贡献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荷兰队打得还要更艰难。目前荷兰队的状态似乎有些慢热,特别是范佩西作为前场的箭头,拿球、射门的威胁都与四年前“双子星座”时代相去甚远。首战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斯内德,正是他的全场调度和积极跑动盘活了荷兰队的中场,库伊特改打前卫后虽然丢球很多,但奔跑和拼抢也十分积极。对丹麦的比赛会让很多荷兰球迷开始怀念范尼,如果荷兰队有一名强力中锋的话,他们的攻击威力才会真正爆发。

  日本队首战拿下喀麦隆算是本届世界杯不大不小的冷门,他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速度、冲击都不是日本队的特长,双前腰传球又没有很好的穿透性,导致了日本队的进攻没有多少章法可言。值得肯定的是日本队中后场的防守,首场比赛他们的防守十分积极,队员的相互保护也做得不错,喀麦隆队好的射门机会并不多。

  实力来看荷兰有优势,但面对日本队中场死缠烂打的纠缠,荷兰队要想赢得胜利需要耐心。

  加纳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会有一些优势,前提是他们自己要少犯错误;至于丹麦与喀麦隆的比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无几,胜负难以预料。不过,首战埃托奥被架空成为了喀麦隆最大的失误,喀麦隆人如果能够减少内耗,将会有更大的取胜机会。记者付晓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