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巨星缺失邓加之惑 巴西惨成荷兰祭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02日23:56

    搜狐体育讯 这是巴西吗?是的,这的确是巴西。这是荷兰吗?是的,这就是荷兰。这会是一场留存史册的经典之战吗?也许是。

  尽管这是平民化的巴西,这是功利化的荷兰,但是当他们遭遇的时候,火花却注定要迸射出来。果然,就像此前无数次的遭逢一样,巴西、荷兰的碰撞没有让我们失望。经典的进球,完美的逆转,乃至充满争议的红牌……一切经典比赛的要素,你都可以在这场比赛里找到。

  些许的遗憾,也许就是这场比赛不够那么精彩。

  现在的邓加是否会后悔他没有带上罗纳尔迪尼奥?强者对决的时候只有巨星才是决定性的因素。邓加的平民球队小组赛可以砍瓜切菜,但是当他们遭遇真正的对手,平民终归是平民。看着卡卡形单影孤的样子,邓加会不会有一丝的后悔呢,他也许该为卡卡多带两个助手的。

  成王败寇,邓加可以固执,如果他能登顶南非,那么他的固执就是英明神武,可惜他不幸的中途跌倒,那么他的固执就一无是处。他曾经有过一个美好的开局,罗比尼奥的进球让这支平民巴西忘乎所以了,他们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了,此时荷兰人露出了狰狞的面孔,他们一击击破了巴西人的自信,再击击溃了巴西人的心理防线。

  荷兰果然是厚积薄发,此前的碌碌无为都成为今天爆发的注脚。越变越功利的荷兰队,也许将史无前例的迫近大力神杯,他们从不缺乏天赋,他们缺的是德国式的团队,当荷兰人悟到了这一点,无冕之王变得可怕,五星巴西成为荷兰蜕变最好的祭品。这也许不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但是却注定是一场经典的对决。

  当荷兰挥别巴西,他们终于可以无限憧憬自己的未来。(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