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巴荷战评分:斯内德成逆转英雄 梅洛不愧金垃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7月02日2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南非世界杯首场1/4决赛结束,荷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斯内德帮助橙衣军团2比1逆转击败巴西,进入四强。以下是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荷兰:

  1号斯特克伦博格:6.5分 整体表现正常,丢球并非他的责任。

  2号范德维尔:6.5分 助攻的能力强于防守,他一度威胁到了巴西的左路。

  3号海廷加:6分 防守中略显笨拙,对于罗比尼奥的协防做得不好。

  13号奥耶尔:6.5分 成为首发后,奥耶尔今天状态相当不错,成为荷兰防线上的稳定剂。

  5号范布隆克霍斯特:6分 和麦孔的对决中,范布隆克霍斯特完败对手,彻底被麦孔压制。

  6号范博梅尔:7分 荷兰阵中最老练的球员,成熟的心理素质让他的状态平稳。

  8号德容:6分 中路防守相当吃力,无法在和卡卡、罗比尼奥的对抗中占到便宜。

  10号斯内德:8分 一次传中造成对手乌龙,又用头球绝杀巴西,斯内德今天就是荷兰之神。

  7号库伊特:7分 在转移到左路之后,库伊特的表现依然相当不俗。

  11号罗本:7分 屡屡遭到对方的黑脚,因此表现略略打了一些折扣。不过他让梅洛被红牌罚下。

  9号范佩西:6分 作为荷兰的单箭头,范佩西今天的状态比较平庸。

  21号亨特拉尔:6分 最后时刻登场未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巴西:

  1号塞萨尔:6分 虽然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正常,但对失球却负有主要责任。

  2号麦孔:7分 在右路的突袭屡屡制造威胁,是巴西进攻最有力的武器。

  3号卢西奥:7分 防守中无懈可击,不愧为巴西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4号胡安:6.5分 防守中整体的表现相当平庸,下半场状态低迷。

  6号巴斯托斯:6分 和麦孔相比,巴斯托斯的助攻能力差了一些,在防守罗本方面也非常吃力。

  13号阿尔维斯:6分 由于麦孔的存在,阿尔维斯的位置前移到了中场,但表现一般。

  5号梅洛:5.5分 上半场送出现象级的表现,给罗比尼奥传出助攻球,但下半场却送出诡异乌龙后被红牌罚下,不愧是意甲金垃圾(最差球员)奖得主。

  8号吉尔伯托-席尔瓦:6.5分 总体表现比较正常,但未有抢眼发挥。

  10号卡卡:6.5分 在荷兰球员的夹抢下,卡卡的作用根本无从发挥。

  11号罗比尼奥:7.5分 是巴西状态最好的球员,打入一记精彩绝伦的入球。

  9号法比亚诺:6分 作为巴西进攻的主要武器被荷兰后卫盯死,全场毫无表演。

  16号吉尔伯托:6分 替补出场没有表现。

  21号尼尔马:6分 锋线上根本拿不到球。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