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罗比尼奥认罪梅洛终雪冤 卡卡热身赛高挂免战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5:26

  卡卡与梅洛在训练中闹矛盾一事,近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自5月20日提前一天报到后,卡卡前五天一直在理疗师指导下恢复伤腿,25日首次参加合练,29日首次有球训练,由于邓加要求把训练当比赛,梅洛拼得很凶并放倒卡卡。卡卡倒地时,梅洛伸手想把他拉起来,卡卡毫无反应。吉尔伯托上前拉起卡卡,生气的卡卡快步走向场地另一边,梅洛紧追卡卡想道歉,可卡卡根本不理他,直到训练结束两人也没说话。

  巴西足协随后赶紧在官方网站上辟谣,称卡卡和梅洛两人间并未发生冲突,更不存在什么误会。不过,主教练邓加已经决定,为了避免卡卡再次受伤,将不安排他参加巴西与津巴布韦、坦桑尼亚的两场热身赛。

  梅洛自己显然没有想到会成为媒体不实报道的受害者,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他明确表示,“我在网上看到有意大利媒体说我凶狠地放倒卡卡,这是不真实的报道,我根本就没有铲倒卡卡,我不是个坏人,我也从不会想要让队友受伤无缘世界杯。”

  媒体刊登的照片显示,梅洛伸手想把被铲倒的卡卡拉起来,但后者拒绝接受帮助。正是这幅照片引发了误解,事实上,铲倒卡卡的并不是梅洛,而是罗比尼奥,照片的拍摄存在“时间差”。梅洛对恶意造谣的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还表示,不排除将媒体告上法庭的可能。“他们把我变成了坏人,甚至我的家人在看了报道后,都质问我为什么要伤害卡卡。”

  5月31日进行的训练中,巴萨后卫阿尔维斯放倒卡卡,梅洛第一个冲上去把卡卡扶起,两人友好地抱着开玩笑,梅洛表示,“卡卡是真正的球星,我们期待他能够有所表现,我可不会伤害他。”卡卡也表示:“梅洛是我的好朋友,报纸的报道对他来说太不公平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