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卡卡发飙要揍梅洛? 巴西足协澄清:这是误会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2日13:16

  昨天在不少英文网站上都出现了一条新闻,巴西队的核心卡卡发脾气要打梅洛,“训练中,卡卡被队友梅洛铲伤后,恼羞成怒的他直奔肇事者,如果不是队友及时拦住,可能就要发生殴斗。”

  昨天巴西队通过新闻官对此事作出澄清:“当时飞铲卡卡的实际是罗比尼奥。媒体这么乱写,会让人产生很多误会。”巴西足协官方网站专门对此事发布声明:“梅洛为一些根本没有发生的事情受到不公正指责,他是卡卡的朋友,400名获准采访巴西队训练的记者可以证明。”梅洛后来把这起误读事件原原本本地讲给卡卡听,卡卡对他说:“太不公平了!”卡卡上赛季在皇马的表现非常糟糕,他认为本届世界杯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