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克鲁伊夫指责巴西太保守 贝贝托:荷兰选择丑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5:41

  口水,是经典大战前永恒的伴奏曲。未等哨响,唾沫已四溅。两支球队以及各自的拥趸早已展开了一场嘴上风暴,唇枪舌剑,好不热闹。

  荷兰名宿克鲁伊夫首先将“砖头”砸向了五星巴西。在他看来,就算是在本届世界杯中被球迷斥责“踢得丑陋”的荷兰队,也要比邓加执教的巴西队踢得漂亮得多。

  克鲁伊夫讽刺邓加的巴西队太过保守,是一支过于重视防守的沉闷球队。“我肯定不会亲自掏钱买票看这支巴西队的比赛,他们拥有几名天才球员,然而却采取非常保守的战术,这使得巴西队的比赛显得非常无趣而且丑陋。”

  “巴西队的球迷会为这样一支队伍感到羞耻,如果这样的一支巴西队最后能够夺得冠军,那还将令本届世界杯蒙羞。”克鲁伊夫甚至如此评价。“巴西队应该恢复到以往球迷喜爱的那支巴西队。”

  巴西传奇明星贝贝托则搬了块石头回击:“荷兰人还不知道,当他们选择丑陋足球的时候,他们失去了他们多年来被世人称颂的哲学。”

  两队球员之间也唇枪舌剑。范德法特说:“碰巴西?这是好事,因为我们避开了阿根廷和西班牙。”而巴西的头号射手法比亚诺回敬道:“荷兰队确实不弱,但巴西队比他们更加强大。”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勒斯滕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