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媒称小贝欲执教英格兰 将变成教练史上第一帅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02日14:43

  近日,英国《太阳报》爆料,三狮军团在世界杯上的惨败可能导致卡佩罗下课,而继任者很可能是英俊潇洒迷倒万千少女的“贝帅”贝克汉姆。昨天英国媒体《每日星报》透露,小贝马上回应了该条消息,称愿意执教英格兰队,但不一定是现在——他要在国家队上岗,必须先拿到教练证书,再与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协商好“分手事宜”(双方的合同2012年才到期)。无论如何,小贝一旦走上教练席,不说取得何等成绩,至少在教练界已经是“史上第一帅”。

  比帅气

  贝克汉姆PK穆里尼奥

  贝克汉姆如果进入教练行业,另外一个性格人物的最帅教练名头就可能不保了,那就是47岁的穆里尼奥。论战绩“魔力鸟”自不必多说,他的外形、气质和品位也颇使女性着迷——永远身着一袭笔挺的阿玛尼风衣,棱角分明的面孔,以及乖张个性中永远让人猜不着的那份神秘。可惜“既生贝,何生穆”,论外貌贝克汉姆从球员时代就无可匹敌,何况他还有辣妹老婆帮忙打理,穆里尼奥只能屈居下风。

  PK结果:小贝略胜一筹。

  比时尚

  贝克汉姆PK勒夫

  2006年世界杯,当时还作为球队副手的勒夫让德国教练组3人将白衬衫穿得惊天动地。本届世界杯首战,穿着大衣、围着围巾的勒夫让挑剔的英国媒体甚至称呼这个德国人“是世界上最能把围巾系成花的男人”。作为德国队兼职的形象设计师,勒夫甚至让严谨的德国人有了优雅的气质。不过比时尚,对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开着服饰公司、代言各种时尚产品的贝克汉姆简直就是小儿科,而只要是他留过的发型,不管是长边分、莫西干、小辫子,还是日本头,都很快风靡一时。

  PK结果:小贝明显胜出。

  比老婆

  小贝PK多梅内克

  球星老婆漂亮的不少,教练老婆漂亮的却是凤毛麟角。2008年欧洲杯法国队出局后,多梅内克不是急着向球迷道歉,而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小自己27岁的女友求婚。这位美女就是法甲著名主播埃斯戴莱·德妮斯,2007年又开始出演电视剧《OFF PRIME》,荧屏生涯节节高升。小贝的老婆“辣妹”维多利亚自然不必多说,结婚前就已经横扫歌坛,婚后随小贝闯荡美国,跟好莱坞一干明星打成一片,可谓“跨界女王”。

  PK结果:小贝老婆完胜。

  比实力

  贝克汉姆PK弗格森

  如果走上教练岗位,贝帅首先要努力成为英国最好的教练,而这方面,他的竞争对手是自己的“恩师”加“仇人”弗格森。“老爵爷”不但为曼联赢得了不计其数的冠军奖杯,还培养了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等大批球星,执教才华可谓炉火纯青。为曼联两夺欧冠的成绩,使弗格森成为了英超最成功的主帅。而贝克汉姆的执教生涯目前还是一张白纸,他唯一可以借助的,只有自己的超高人气。

  PK结果:小贝明显处于下风,不过,如果英国足总选帅仅以人气作为参考,小贝必然一举逆转。

  相关新闻

  世界杯后教练岗位大换血

  普兰德利接管意大利队:昨天,意大利足协官方网站正式出台声明:现年52岁的普兰德利与意大利足协签约4年,年薪在120万~150万之间。普兰德利在佛罗伦萨执教五年,两次带领俱乐部杀进欧洲冠军联赛。前尤文图斯中场还曾经在帕尔马和罗马俱乐部执教。

  布兰科接替多梅内克: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失败有目共睹,而他也成为了世界杯后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因为早在世界杯之前,法国足协就选好了继任者。前法国队巨星布兰科将在南非世界杯后执掌法国队。

  雷哈格尔辞去希腊主帅:日前,经希腊足协官员确认,希腊国家队主教练雷哈格尔在结束了世界杯小组赛之后正式辞职。今年8月即将年满72岁的雷哈格尔在2001年成为希腊国家队主教练,并在三年后的欧洲杯中创造了希腊神话,帮助希腊队问鼎欧洲冠军。但在本届世界杯上,希腊队战绩糟糕,首战0∶2负韩国让他们最终失去出线权。

  日本队主帅冈田主动下课:作为本土教练达到了当年法国人特鲁西埃曾经实现的跻身世界杯16强目标,但这位性格主帅昨天却表示:“日本队的本届世界杯行程就算结束了,我想我也要结束国家队主教练的执教工作,我不会继续呆在这一位置上干下去了,我还有很多计划等着去实施呢。”此后,冈田还准备递交书面报告。

  本版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