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英媒曝卡佩罗接班人选 众人皆挺小贝执教三狮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29日18:27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1-4负于德国,以一场世界杯历史上最大比分的惨败结束了这次世界杯之旅。输球后,从英国媒体的反应,就可以清楚卡佩罗所带的英格兰队并不被三狮军团球迷所接受。那场比赛结束后,卡佩罗便推到舆论的浪尖上,新闻发布会上便回应了他关于下课的传闻;意大利人当场表示,他不会选择辞职。不过,从英国媒体的舆论走势来看,卡佩罗下课仅是时间问题。

  英国境内南非世界杯转播机构BBC电视台播完英格兰与德国的比赛后,该电视台的两位评论员阿兰-汉森和阿兰-希勒均表达了对卡佩罗的不满,他们俩都希望卡佩罗尽快下课。而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更是公开表示,如果卡佩罗下课,他愿意上位,并声称英足总选帅应该找一个英格兰人,而非外籍教练。

幻灯:贝帅场边焦急观战 前队长见证英格兰惨败

  除了老雷德克纳普外,霍奇森和阿勒代斯也是英国媒体所公布潜在的三狮军团的主帅人选,尤其是霍奇森,这位富勒姆主帅在英格兰0-0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之后,就被认为是顶替卡佩罗的最佳人选;不过随着英格兰顺利闯进16强,霍奇森出任三狮军团的呼声渐渐落下。英国当地时间29日,《太阳报》突然爆料,称英格兰前队长贝克汉姆也是潜在英格兰主帅的人选。

  关于贝克汉姆出任英格兰队主帅的话题,其实早在英格兰世界杯出局后,《天空体育》专职解说员安迪-格雷就提到了,当时他大胆的表示,让贝克汉姆接任三狮军团主帅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随后,在《太阳报》开专栏的作家肖恩-库斯迪斯与安迪-格雷的观点一样,让英足总考虑一下贝克汉姆,他们均认为英格兰前队长有能力执教三狮。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本来是有希望参加南非世界杯,不过由于大赛当前在AC米兰俱乐部受伤,最终无缘随英格兰前往南非。目前,贝克汉姆35岁,参加了1998、2002和2006年三届世界杯,作为队长参加了2002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此外还参加了2000和2004年两届欧洲杯。从1996年代表英格兰出战以来,14年来,贝克汉姆已为三狮军团出场115次,在英格兰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在第二位,仅次于效力三狮军团长达20年的门神希尔顿。如果贝克汉姆继续为英格兰出战,那么他很有可能超越希尔顿,成为三狮军团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目前小贝离第一的希尔顿还有10次,差距并不算大。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贝克汉姆还有合同在身,是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一员,因此他能否出任三狮军团的主帅,目前还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