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托雷斯17场0球陷低谷 博斯克:他已做得很好了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01日19:35

  特派记者 王继洋比勒陀利亚6月30日电

  除了开场后的弧线球射门,第12分钟接到哈维传球后的顺势打门,托雷斯本场比赛没有任何亮点。博斯克显然对托雷斯有些失望,不到60分钟就用洛伦特换下托雷斯。赛后,博斯克谈到托雷斯时更多以鼓励为主:“他为球队做得很好了,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单有教练信任是不够的,从数据上来看,本届世界杯上托雷斯在博斯克的眼里已不是无法动摇。小组赛3场比赛托雷斯总共出场154分钟,其中一次替补出场,两次中途被换下。昔日的王牌主力竟然成为博斯克最爱提前换下的球员。在这154分钟里,托雷斯只有30次触球机会,获得11次射门机会。在本场  比赛中,托雷斯打了59分钟,只有9次传球,替补出场的洛伦特还比他多两次,除去很晚登场的马切纳和佩德罗,托雷斯竟然是全场比赛触球最少的西班牙球员。而自从去年6月14日对阵新西兰队的帽子戏法到现在,托雷斯已经连续17场正式比赛没有进球,跨度超过1年。托雷斯刚加入西班牙队时曾经陷入14场比赛未破门的困境,他正在经历国家队生涯最为漫长的进球荒。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