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揭秘安贞焕:34岁大男人 对妻子依赖像只猫(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1日08:01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26岁的安贞焕以野兽般的球风“杀死”了意大利,并成为了意大利的全民公敌。今年世界杯上,安帅哥再一次出现在了赛场上,如今,他34岁。

  一头飘逸的长发在赛场上沾满汗水后,每一次奔跑依旧显得格外潇洒。今年3月在与科特迪瓦的热身赛上,安贞焕重回国家队,并在下半时披挂上阵,这距离他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已经过去了20个月。

  当年的英气逼人,如今的成熟稳重,尤其是在赛场上当众向老婆示爱的浪漫举动,都让安贞焕的魅力有增无减。

  虽然岁月已经在安贞焕的脸上写就了沧桑,但他与韩国选美小姐李惠媛的夫妻档还是让众多女球迷心生嫉妒。他表示,自己最感谢的人是妻子李惠媛,对妻子的感情更是近乎“依赖”得像只猫咪,不仅理发、烫发都是妻子李惠媛为他做的,甚至他认为最好吃的菜是老婆做的菜。

  在韩日世界杯期间,李惠媛为了保佑安贞焕能有好的表现,她选择了禁食的方式来为安贞焕祈祷。“当时我是在国家队中,无法和妻子在一起,我不知道她禁食了。世界杯后我才知道这件事情,很感动,也很内疚。”安贞焕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